泾源县纪委
首页 > 信息公开 > 其他 正文

其他

关于开展“四风”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公告

稿件来源:泾源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4-03-27 10:24:23

  为常态长效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,坚决防止“四风”问题反弹回潮、隐形变异,现将泾源县深入开展“四风”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专项整治时间

  自2024年3月至2024年12月底。

  整治对象

  全县各级党的机关、人大机关、政府机关、政协机关、监察机关、审判机关、检察机关、人民团体以及事业单位、国有企业及其党员、干部;延伸至村级党组织及其党员、村组干部、其他履行公职人员。

  整治重点

  1.紧盯贯彻落实弄虚作假、功利主义搞“形象工程”、冷硬横推影响营商环境、不作为乱作为影响高质量发展、文山会海抓落实、检查考核不求实效、调查研究走过场、履职尽责不到位、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等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问题。

  2.紧盯违规吃喝、违规送礼、公款旅游、隐形福利、私车公养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享乐主义、奢靡之风。

  举报方式

  举报电话:0954-5670103 泾源县纪委监委信访室

  来信请寄:泾源县纪委监委信访室(邮编756400)

  来访地址:泾源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大厅(行政中心一楼西侧)

  网络举报:

  http:ningxia.12388.gov.cn/guyuanshi/jingyuanxian/

  泾源县纪委监委

  2024年3月25日

>>><<<